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实力亮相2017澜湄国家经济技术展览会

2017-07-17 23:13:58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柬埔寨王国商业部共同承办的2017澜沧江-湄公河国家经济技术展览会,于7月13日至16日在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举办,来自澜湄六国的13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展览会。鸿达兴业携“丰收延”土壤调理剂、PVC生态屋等产品亮相。
  鸿达兴业作为中国知名的大型资源能源综合产业上市公司,业务和市场网络遍及全球,在本次展会展示了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最新产业成果,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前来参观洽谈。鸿达兴业展出的环保产品——丰收延土壤调理剂及PVC生态屋,获得众多参观者的青睐。丰收延土壤调理剂是鸿达兴业旗下子公司西部环保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土壤修复产品,用于治理酸性土壤、碱性以及盐碱土壤,提高农产品产量和品质。PVC生态屋是以PVC生态建材为主要材料建设的新型装配式建筑,具有绿色环保、舒适节能、抗震减灾、建设周期短、建设投资节省等诸多优势,并可以根据需求在房屋造型、色彩方面进行个性化设计,既经济又美观。
  鸿达兴业表示,期望以本次展会为契机,通过开展土壤修复合作助力柬埔寨农业经济发展,同时大力发展装配式生态房屋,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澜湄地区共同发展。


DSC_2032_副本.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