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西部环保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 加速布局海外土壤改良市场

2017-09-19 20:02:30

为进一步加大公司土壤调理剂产品和业务在海外的拓展力度,布局海外土壤改良市场,近日,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西部环保有限公司(简称“西部环保”)与美国农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美国农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建立合作关系。

本次强强联手,将西部环保在土壤改良领域的技术及产品优势,与美国农业的农业推广管理经验进行有效结合,加快西部环保在美国等北美地区的土壤改良业务布局,推进土壤改良产品及技术在北美市场的应用与推广,实现合作共赢。西部环保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精神,加强与海外国家在土壤改良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土壤修复产业的发展。

       西部环保作为大型土壤修复企业,坚持“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土壤修复解决方案和新型环保材料的发展,其生产的“丰收延”土壤调理剂具有调节土壤酸碱度、改良土壤结构、提高土壤肥力、地力等优点。目前,公司已形成“土壤调理剂—土壤改良—综合利用”的一体化土壤修复产业链。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