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西部环保亮相第22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

2018-03-20 16:40:58

  3月17日至19日,2018年第22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暨第2届内蒙古林产品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来自美国、德国等8个国家和国内19个省市自治区760余家企业参展。西部环保有限公司(简称:西部环保)携“丰收延”土壤调理剂亮相本次盛会。

                     1521532112472073395.jpg                    

第22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开幕

  据悉,参会人数预计突破6万人次。展会上,西部环保展馆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驻足,一大批客户前来咨询产品情况,签署合作意向。同时,内蒙古电视台记者也对西部环保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详细了解“丰收延”土壤调理剂相关信息及施用效果。

1521532222594055664.jpg

商户咨询

 1521532270831083380.jpg

内蒙古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

  西部环保作为鸿达兴业旗下子公司,一直秉承“实干创造未来”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中国土壤改良领航者。公司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创新技术与业务模式,打造专业化、规模化的土壤修复和农业全产业链管理平台。“丰收延”是西部环保自主研发的新型环保土壤调理剂产品,对调节土壤酸碱度、钝化土壤重金属污染,提升作物产量与质量效果明显,市场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