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赢在管理—MTP管理者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圆满落幕

2018-04-04 11:21:37

  3月30-31日,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兴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在广州圆大厦组织开展《赢在管理——MTP管理者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对中高层管理者进行MTP管理技能的提升训练,有效提高企业员工的职业化程度、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高效达成组织的绩效目标。


何启智老师专注地授课_副本.jpg

何启智老师专注地授课


  培训特邀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师、中山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何启智老师担任主讲,从管理者角色定位、管理能力模型、分工授权方法、员工辅导技巧、绩效激励评估等多维度分析管理能力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实战训练、分组讨论、分享交流等方式,加深应用理解,强化培训效果,增强知识掌握。最后,还进行了书面测试以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推进学员知识系统构建,巩固培训效果。


各小组学员积极投入课题讨论_副本.jpg

各小组学员积极投入课题讨论


  鸿达兴业集团坚持不懈地开展多元化培训学习工作,营造浓厚的企业学习氛围。今后,鸿达兴业集团将以“532人才梯队建设”为目标,有针对性地加强培训创新力度,为企业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提供系统支持。


本期MTP部分参训学员合影_副本.jpg

本期MTP部分参训学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