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达茂稀土荣获“达茂旗五一劳动奖”

2018-04-26 17:07:22

  4月25日,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大会,鸿达兴业旗下包头市新达茂稀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达茂稀土)荣获“达茂旗五一劳动奖”。

  新达茂稀土是集稀土选矿、冶炼、分离深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稀土生产企业,为包头市民营企业二十强,先后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包头市模范企业”等称号。依托母公司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和资金实力,新达茂稀土充分发挥包头市得天独厚的矿产资源优势,建设了稀土选矿、冶炼、分离、深加工等完善的业务体系,工艺、设备和管理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享誉国内外市场。

  未来,新达茂稀土将继续坚持“实干创造未来”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稀土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不断拓展稀土应用领域,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优秀稀土企业。

1524733582650097870.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