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金材科技参展第81届API China(南京)交易会

2018-10-27 17:16:33

2018年10月17日-2018年10月19日,第81 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 China)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会期间超过6万名全球药品、保健品与化妆品领域专注研发与生产的精英人士汇聚六朝古都南京,分享中国医药产业蓬勃发展带来的巨大市场机遇。

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是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鸿达兴业,证券代码:002002)全资子公司,国内规模最大的PVC材料生产基地之一。药包材是公司重点发展产品,已形成PVC硬片、PVC/PVDC复合硬片、冷成型铝OPA/AI/PVC、PTP铝箔等药用包装系列产品,并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制药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公司参加此次展会旨在让客户更加了解公司产品,认可公司产品,信任公司的经营实力。

1540631508767016097.jpg

与客户商谈中

1540631574643026761.jpg

 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前来洽谈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及期待,相信在未来医药行业整体的大发展下将迎来更多的市场契机,金材科技也将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