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获批在内蒙古乌海市建设8座加氢站

2019-02-03 11:29:42

近日,鸿达兴业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收到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发展与改革委员的项目备案批复文件《投资项目同意备案告知》,同意乌海化工在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南区、乌达区共计建设 8 座加氢站。

鸿达兴业一直致力于以氯碱化工为基础,持续延伸产业链布局,构建完整的产业体系,实现特色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自2016年12月投资设立内蒙古鸿达氢能源及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来,致力于氢气的存储及应用研究,并逐渐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目前已在制氢及储氢方面积累丰富经验,且取得良好成果。此次投资建设加氢站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符合国家关于发展新能源的政策导向,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乌海化工将加快办理法律法规要求的其他手续,并积极推进该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