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粤企偕航天研究所进军氢能

2019-02-21 17:28:01

氢能产业受到资本追捧。继李嘉诚百亿在广东佛山参与投资氢能汽车项目后,鸿达兴业凭藉自身氯碱製氢的资源优势进军氢能产业。鸿达兴业集团董事长周奕丰向大公报透露,鸿达兴业与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近日在京签订氢能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进行氢气液化和加氢站建设项目,以及进行氢能装备製造及研发。此次合作将弥补中国民用液氢工厂的空白。

目前,中国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匮乏、加氢站建设不足,是制约氢能汽车商业化发展重要原因。统计显示,中国当前正运营的加氢站数量仅14座,预计到2030年,中国需加氢站1000座。

“正是看準氢能产业巨大市场需求并结合自身资源优势,鸿达兴业正布局氢能製备、存储、运输及应用全产业链发展。”鸿达兴业集团董事长周奕丰说。周奕丰介绍,此次合作将有效解决氢气製取、储运、加氢站建设等氢能发展瓶颈问题。

(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