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01 20:20:02

3月1日,鸿达兴业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圆大厦成功举行。

签约仪式上,鸿达兴业董事长周奕丰表示,鸿达兴业一直重视人才培养,已与多所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校企人才培养模式对学校和企业来说具有深远的意义。鸿达兴业将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同时,他也希望学校能向鸿达兴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真正实现教育资源、科研资源、实验资源与企业资源的共享,达到学校、企业、学生的多方共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表示,深入了解鸿达兴业的经营理念与产业情况之后,对校企合作更有信心,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为社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

1551665946414014510.jpg

签约现场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