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向湖北孝感捐赠PVC隔离板 助力当地医院防范交叉感染

2020-02-09 13:33:14

全力支援全国疫情防控,

鸿达兴业一直在接力奔波的路上!


1581221624952057231.jpg

       鸿达兴业捐了一批PVC隔离板给湖北孝感市汉川的医院!

       作为离武汉最近的卫星县级市,汉川当地确诊和疑似病例数量惊人!为减少救治医院里的人员交叉感染风险,汉川市急需对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三区两通道”改造。获知此信息后,鸿达兴业子公司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紧急行动,立刻与汉川市防控指挥部取得联系,2月8日,3辆满载10000平方PVC隔离板的货车连夜向汉川进发!

1581223504775079655.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此次情防控的严峻性与复杂性,鸿达兴业切实提高政治战位,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部署安排相关工作,要求各子公司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在做好员工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加大防控物资供应,全力支援全国疫情防控。目前鸿达兴业还有一批新生产的高效消毒液也从内蒙出发,即将抵达湖北!多一点安全,多一份保障!希望湖北疫情拐点更快到来!

1581223466850086560.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