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山西省长治市发布氢能产业规划等5个文件

2020-10-19 13:05:39

  10月17日,山西省长治市发布了《长治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长治市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长治市加氢站审批和管理暂行办法》、《长治市燃料电池汽车交通运输暂行管理办法》、《长治市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实施细则》等5个政策文件。

  此前9月30日,山西省大同市已印发《大同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0年)》。

  据悉,山西省已确定大同市为山西省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申报的牵头城市,大同、太原、长治、晋中、阳泉将组队申报。而长治市作为氢能源优势和氢能卡车应用场景突出的全国资源型城市和老工业基地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此次发布的规划和行动计划,不仅充分体现出“氢能供应体系、加氢基础设施、重卡应用场景”三大优势,也在氢能产业链布局上彰显出满满的信心,同时也表达出长治在山西氢能示范城市群中的角色与担当。(来源:氢能源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