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获同花顺企业号2020年度榜单“最佳新媒体奖”

2021-01-22 10:22:07

2021年1月18日,同花顺企业号2020年度榜单正式公布,鸿达兴业同顺号荣获“最佳新媒体奖”。据了解,同花顺“企业号”目前已有32000多家上市公司、机构媒体入驻,共覆盖6700万投资者,是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权威知名的沟通平台。

 

“最佳新媒体奖”基于企业号在同花顺平台内品牌影响力、文章数据、日常运营维护、发布内容质量、调研投关活动等多维度评估得出。鸿达兴业自2020年9月入驻同花顺,持续为用户提供前沿实用的企业动态及氢能行业资讯,凭借优质内容将品牌形象传递到资本市场,精准触达一线投资用户,并与用户建立密切的信息沟通。本次获奖也是鸿达兴业影响力提升的体现。

 

在数字化信息时代,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十分必要。为使品牌声量稳步扩大,鸿达兴业积极开拓互联网传播新领域,目前已在门户网站、腾讯号、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全媒体渠道全面实现优质内容覆盖,阅读量突破百万,影响力逐渐扩大。未来,鸿达兴业将不断扩大新媒体覆盖面,细分内容平台,以内容创新为核心,增强投资者信心,树立全面立体的企业品牌形象。

 

据了解,同花顺企业号2020年度榜单涵盖“最具影响力奖”,“最佳投资者关系奖”、“港美股最具影响力奖”、“最佳新媒体奖”和“投光新锐奖”等5大类,华谊兄弟、联想集团、京东、网易等品牌也斩获相关奖项。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