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牛气冲天 鸿达兴业喜迎新春开门红

2021-02-18 14:48:49

新年新气象,牛年交易日伊始,鸿达兴业在广州圆大厦喜迎新春开门红。

作为我国知名的大型新材料能源综合产业上市公司,鸿达兴业拥有“氢能源、新材料、大环保和交易所”四大产业,投资建设并运营我国首个民用液氢工厂,创办了我国第一家非营利性民营土壤研究机构——广东地球土壤研究院,运营的广东塑料交易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一家塑料电子交易所。目前鸿达兴业氢能、PVC、稀土、土壤调理剂等产品产能和综合经营实力在行业名列前茅,是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的知名企业。 

迈入新的一年,鸿达兴业将开足马力“加速跑”,继续深耕氢能+氯碱双主业,深入把握市场需求和走向,秉承“实干创造未来”的企业精神,落实各项工作指标,以优秀业绩和产品回报股东与社会!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