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被纳入“富时罗素指数” 氢能或成风向标

2022-02-28 14:25:54

近日,全球知名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宣布,将新纳入102只中国A股,于3月18日收盘后正式生效。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02)入选,这是继纳入标普道琼斯指数后,鸿达兴业再次被纳入国际指数编制,再迎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大事件。

 

作为我国知名的大型新材料能源综合产业上市公司,鸿达兴业多年来致力于深耕氯碱领域,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发展壮大产业规模,形成“氢能源、新材料、大环保、交易所”的完整产业体系。在全球大力推进新能源战略下,鸿达兴业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和市场变化,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机遇,全方位拥抱“氢能”浪潮,在“制氢、储氢、运氢及氢能运用”产业链上实现了多个战略性突破,成为实现“双碳”目标的主要推动力量,并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整体效益。2021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鸿达兴业实现营收56.63亿元,同比增加44.1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加127.8%,向股东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此次被纳入富时罗素指数,体现了国际资本市场对鸿达兴业在公司治理、社会责任以及低碳清洁战略目标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鸿达兴业有更多机会进入国际金融界的视野。未来,鸿达兴业将乘此东风,更加充分利用国际市场和资源,强化核心业务能力,建立全球竞争优势,力争获得更多机构及投资者的认可和支持。


责任编辑:admin